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2019-09-20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兰)9月18日,湘潭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参加会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深悟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目标要求,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下阶段,湘潭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照“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扎实推动整改、收获实效。同时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侨这70年”等系列活动,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交上一份让党委放心、让侨界群众认可的满意答卷。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夏达明表示,市侨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根本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把握“十二字”的总体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落实“五坚持五见效”的具体要求,在有限时间内实现预期目标;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要坚持分级分类施策;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绩力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