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十届六次主席会和十届六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19-09-18 15: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雪玲)近日,长沙市侨联召开十届六次主席会和十届六次常委会。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长沙市侨联副主席刘斌等出席。

会上,刘斌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和湖南省侨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陈慧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市侨联工作,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平表示,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把握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新时代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同时要落实好新时代侨联改革的具体要求,树立改革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增强组织活力。

陈慧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带侨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侨胞之家”为抓手夯实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侨联改革为契机提升侨联工作水平,推动侨联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全市基层侨联代表针对机构改革、自身建设、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下半年工作和今后开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下阶段,市侨联将根据收集到的工作建议加以梳理分析,并对常委会议指出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和解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长沙市侨联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草案)》和《长沙市侨联开展创建“侨胞之家”活动方案(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