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19-09-18 15: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雪玲)近日,长沙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长沙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讲话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王国平强调,长沙市侨联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检视自身作风,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好;坚持把“抓”字贯穿始终,抓学习,抓问题,抓纪律,抓作风,从而推动主题教育迈向深入,取得实效。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