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检群 王宇 编辑:聂伊岑 2019-09-18 15: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检群 王宇)9月16日上午,娄底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举行,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传达了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会议精神。娄底市侨联副主席李迎春传达了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对娄底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成立了以范晓平为组长的市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主席李迎春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联络和宣传调研两个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展开。会议要求综合联络组19号前拿出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方案。

范晓平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侨联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深的思想认识和更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范晓平指出,主题教育不能停于表面、流于形式,要深入人心,全体党员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深刻的思想认识来应对新时代的各种挑战及侨联工作中的各种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赵检群 王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