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获市人大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2019-09-18 11: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廖涛)9月16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沅,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舒翔一行赴岳阳市侨联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岳阳市侨联主席、民盟岳阳市委副主委高鸽子向调研组介绍了岳阳市侨联贯彻实施“一法两办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与会人员围绕“一法两办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一法两办法”与新时代侨情新变化、侨界群众新诉求的不适应性踊跃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实施“一法两办法”、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沅充分肯定了岳阳市侨联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成果以及实施“一法两办法”的经验做法。她要求,岳阳市侨联要继续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和“传声筒”,进一步密切与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的联系,用心倾听侨界群众声音,认真贯彻“一法两办法”,坚决做到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