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侨青委成立大会工作会议 全力打造高质量二级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刘郁蕾 2019-08-27 18: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7150958.marked.jpg

湖南省侨联召开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聂伊岑)8月27日,湖南省侨联召开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工作会议。会议对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加强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下阶段工作进行商议。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部分拟任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部分拟任领导班子成员对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议并表态。

孙民生表示,省侨联青年委员会要增强政治性、坚持系统性、发挥带动性。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是省内、国内、海外侨界青年的一个大融合,青年委员会可以通过品牌活动吸引侨界青年参加青年委员会的活动,或通过个人资源将海外青年团结到省侨联这个大集体中来,让青年委员会真正成为省侨联的得力助手,成为侨联工作的生力军、重要载体和资源。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是联系海外青年人才、培养年轻侨领的重要平台,亦是省侨联直接管理的二级平台,如何利用这一平台吸纳优秀人才,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为当下需要思考的问题。

黄芳要求,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青年委员会的成立,真正做到把青年委员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一定要在青年委员会中强调思想政治对年轻一代的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青年委员会的影响力,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提高青年委员会自身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体现年轻一代海归人才的担当和作为。同时,青年委员会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湖南的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为年轻海归的成长、企业的发展发展搭建一个高质量平台。

会上,黄芳还就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重要环节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