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获奖作品公开 涟源市四幅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霞 编辑:聂伊岑 2019-08-08 11: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何霞)近日,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获奖作品揭晓,娄底涟源市易美容的《故宫里的外国人》和《给快递员造像》分别荣获社会摄影类银奖和创意摄影类佳作奖;李湘杰的《上帝之手》、廖春南的《神韵》荣获自然摄影类佳作奖。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等承办。此次摄影展自2019年4月15日征稿以来,受到世界各地华侨华人摄影家和爱好者的关注,共收到30个国家和地区2100多名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的23000余幅作品。

此次摄影展征稿启事发出后,涟源市侨联与涟源市摄影家协会精心组织,发动涟源市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经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金奖3幅,银奖8幅,铜奖12幅,佳作奖239幅。

此次摄影展拟于9月上旬在北京中国华侨博物馆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霞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