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海外嘉宾赴衡阳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琰 编辑:聂伊岑 2019-08-07 18: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邹琰)日前,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在长沙召开,衡阳以此为契机,宣传衡阳发展环境,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涉及金融、商贸、医疗、化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4名海外博士、侨领侨商来衡阳考察,寻觅商机,共谋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区、衡山科学城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投资环境,并围绕园区发展、产业转型、项目对接等进行探讨交流。

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从衡阳的人文地理、资源、产业、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衡阳市情,并诚挚地邀请大家到衡阳投资发展。

海外嘉宾对衡阳的高速发展感到惊叹,表示一定把衡阳招才引智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信息带回去,在9月即将举行的衡阳市首届“海归论坛”上,进一步对接合作项目。

近年来,衡阳市侨联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加强与海内外高端人才联系,着力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及团队,助推经济投资项目落户衡阳,为衡阳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