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悉尼北岸首间华人疗养院兴建计划终获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8-08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澳华疗养院基金计划于澳大利亚悉尼北岸哥顿葱林小径(Bushlands Avenue,Gordon)兴建华人疗养院的计划,终于获得突破性进展,在土地及环境法庭(Land and Environment Court)审理中获得胜诉。

据了解,悉尼北岸多有华人聚居,但在社区配套设施方面,却缺乏专为华人而设的疗养院。自从澳华疗养院基金公布其修建计划,就收到了许多华人长者及家人的电话咨询,可见悉尼北岸华人社区对华人疗养院的迫切需求。

其实,早在2015年,澳华疗养院基金就已购入该地段,并于2015年9月向市政厅提交了兴建疗养院计划的书面申请,但未获市政厅批准。在此期间,澳华疗养院基金的努力获得了华人社区的支持和鼓励,直至2019年5月,该计划才获得批准。

目前,澳华疗养院基金正在筹备兴建计划的第二阶段,如过程顺利,将尽快修建一间有84个床位的华人疗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