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07-25 11: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省侨联党员干部在第一军规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侨联召开学习“第一军规”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妙)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郴州市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桂东县沙田镇《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旧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军歌,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铁一般的纪律,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担当。

在第一军规纪念碑下,黄芳带领省侨联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参观学习结束后,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在革命教学课堂召开座谈会,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安仁县赤滩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贫困户走访,与扶贫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侨联党组将主题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深度融合,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永葆为党和人民矢志奋斗的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新时代侨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