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侨心 运河社区召集侨联小组为创卫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林 编辑:聂伊岑 2019-07-10 08: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侨联组织的政治性,进一步引领侨界爱党、爱国,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召开侨联小组创卫建言献策会。

会上,社区侨联负责人对社区统战工作做了汇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同心”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上级侨联、侨务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侨眷们提供服务。同时,动员侨眷们为创卫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创卫做贡献。到会的侨眷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侨心,展现了社区侨界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下一步,社区将积极搭建活动交流平台,拓宽联谊渠道,通过侨眷搭桥,发挥侨眷力量,为社区侨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晓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林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