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灿 编辑:聂伊岑 2019-07-05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益阳市“侨胞之家”揭牌。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谭灿)日前,益阳市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标志着益阳市侨联工作迈向新阶段。

“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近年来,广大侨界群众以益阳市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广泛开展参政议政、联谊交友、对外交流等活动,促进了益阳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揭牌仪式上,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表示,“侨胞之家”的成立,不仅顺应了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体现了侨联工作的优势和特点,同时也符合广大侨界朋友的利益和愿望。通过“侨胞之家”这个新平台,益阳市侨联将开展好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和对外交流等工作,为益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做出更大贡献。

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指出,益阳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是推进益阳科学发展的一支重要统战力量,益阳市侨联要充分调动和发挥侨联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把“侨胞之家”这一温馨家园打造成“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加强与海内外涉侨团体的联系,增进与归侨侨眷的友谊,尽心尽力为归侨侨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谭灿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