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年获批,湖南物流职院十月将迎首批留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杨斌 编辑:聂伊岑 2019-06-03 08: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306A9403_conew1.jpg

5月30日,马来西亚来宾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对接相关工作。

306A9361_conew1.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迎来第一批留学生。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迎来第一批留学生。5月30日上午,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陈正锦理事长一行5人及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中子来该校考察,落实留学生招生工作事宜。

接待工作在物流职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邓德艾向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介绍了物流职院的校情、校史及办学特色。物流职院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与德国开展合作办学的高职院校,承接了商务部多期援外培训,2018年获批来华留学生招生资格,2019年10月将迎来首批来华留学生。

陈正锦表示,马来西亚与中国语言共同、文化相融,中马友好关系源远流长。独大教育中心作为一家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马来西亚华人创造更多的升学就业机会。近年来物流、电商等行业发展迅速,能为马来西亚学子打通来物流职院学习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通道,他们也感到很荣幸。他还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双方扩大合作规模,为更多马来西亚学生提供来物流职院留学的机会;二是计划2020年组织一次马来西亚中学校长、教师的中国行,加深双方的了解;三是希望物流职院开放更多优势招生专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

周中子表示,物院即将迎来首批马来西亚学生,三方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在马来西亚教育部的支持下,中兴教育即将参与运营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的一个二级学院,传播5G通信、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希望物流职院能积极参与中兴教育的马来西亚项目,将优势专业推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杨斌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8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