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身体“动”起来 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举行第三届健身长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04-26 17: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b1bb8c8149b36eb71e0346720891e5c_??.jpg

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在长沙县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春游暨第三届健康长跑活动。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聂伊岑)4月26日上午,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在长沙县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春游暨第三届健康长跑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活动,让身体“动”起来。

本次长跑以国际友谊林为起点,沙滩乐园为终点,全程约5.4公里。放眼望去,身着绿色服装的干部职工在湿地公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阳光的照拂和微风的轻抚下,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自己的节奏一路直奔终点。运动后大汗淋漓的畅快感让身体压力得以释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春游通过长跑的方式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做到工作身体两不误。

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副主席孙民生、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