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侨联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曾芝红 编辑:聂伊岑 2019-04-24 14: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曾芝红)4月18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市侨联就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当前主要工作、侨联改革及如何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谢学龙对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市侨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大力推进侨联改革,着力加强侨联党的建设和机制体制建设;大力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澄清底子,开展调研,做到成熟一个建立一个。要充分发挥侨联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广泛凝聚侨心侨力,画出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促进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脱贫攻坚和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献计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曾芝红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