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03-29 15: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76dc16a3b6c74dab342464bdc0c18f2_??.jpg

湖南省侨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

QQ??20190329153917.jpg

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图为第三党支部)。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聂伊岑)为认真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和省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3月28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海归协会党支部、侨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民生就如何讲政治、讲规矩、敢担当三个方面引经据典展开详细阐述,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仕林重点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谢建辉在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孙民生作2018年湖南省侨联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并对2019年新的工作提出要求,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省侨联要着力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基础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凝心聚力发挥作用,扎实做好群团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为落实各个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压力任务责任压到实处。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国强分析了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提出三点意见: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忠实拥护者;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要求,全体成员要从思想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担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