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海归协会会员大会暨全省海归协会会长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云飞 编辑:聂伊岑 2019-03-26 17: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6165133.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云飞)日前,株洲市举行海归协会会员大会暨全省海归协会会长峰会。来自全市海归代表,省、市友好海归组织及商会人士近150名代表参会。

去年以来,在株洲市侨联的指导、协调和帮助下,市海归协会正式步入正轨,目前已拥有会员近500人,是专门为株洲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服务的专业性民间组织。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表示,海归青年眼界宽、观念新,掌握和积极传播先进文化知识意识与能力强,希望市海归协会团结和服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为全市“双创”工作树立良好的榜样。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向海归人才提出四点希望:敢想,要有创新理念;敢做,要有创新精神;敢拼,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敢赢,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潮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把握时代脉搏,展现海归风采,实现自身理想。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株洲市海归协会章程和协会新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并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云飞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