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一行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果 尹日初 编辑:聂伊岑 2019-03-25 0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通讯员 田果 尹日初)为加强张家界市涉侨部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落实《张家界市“五侨”联席会议制度》,日前,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一行赴市侨联开展调研工作。

吕毅一行详细了解了全市侨情概况、市区县侨联机关设置及侨联改革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市侨联党组书记谭贤兵关于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吕毅对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2019年,市侨联要贯彻好侨联改革、群团改革、党政机构改革、全国“两会”等精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抓好基层、基础两个建设,认真做好增编、增人、配齐配强领导班子等工作,让全市侨联系统切实达到“强身、健体”“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

谭贤兵表示,市侨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田果 尹日初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