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商侨智聚三湘迎来“升级版” 集思广益拿出“最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03-22 11: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湖南省侨联召开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对接会议。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聂伊岑)3月21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召开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对接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与长沙市侨联、株洲市侨联、湘潭市侨联及海归协会负责人就活动安排与活动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简要介绍了侨商侨智聚三湘的活动背景、活动安排、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后期落地工作计划。要求各市州侨联负责人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上交活动实施方案;要明确分管领导及指定联络员与省侨联进行工作对接;及时上报各市州人才需求计划;各市州侨联及海归协会需协助省侨联邀请有意愿回乡创业、就业的海外博士参加此次活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孙民生表示,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于7月中下旬举行,届时将邀请100余名海外博士与20余名侨商一同参与。各市州根据人才政策与需求对接到各个领域,搭建人才与企业、高校精准对接的桥梁。参与人员须做好责任分工,明确到人,保证活动筹备高效率、高质量进行。

会上,各市州侨联负责人汇报了地方活动方案概要,并结合自身以往经验,从实际可操作角度出发,提出相关建议与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