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到新田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提茂 唐叔明 编辑:聂伊岑 2019-02-04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

2月2日,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一行3人,到新田县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唐叔明)2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一行3人,到新田县开展春节走访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眷侨属,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诚挚祝福,把党和政府、侨联的关爱送到侨界群众心坎上。

柏继平一行在新田县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三井镇石坠村、大坪塘镇定家村和金陵镇龙珠村,分别走访了肖昌美、刘金芬等侨眷侨属,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柬埔寨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齐建斌家,柏继平给齐建斌的父母拜早年,并与正在回家途中的齐建斌进行了视频通话。柏继平说,齐建斌在柬埔寨湖南商会做了大量工作,为在柬永州人与家乡之间架设了一座联络感情、开展商务合作的桥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内地的紧密联系,“反哺”家乡,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提茂 唐叔明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