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老归侨欢聚一堂迎新春 上演“侨味”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巍 编辑:聂伊岑 2019-01-02 1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png

长沙老归侨欢聚一堂迎新春。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夏巍)12月27日,长沙老侨“迎新年”联谊活动在开福区归侨侨眷活动中心举行,20余名长沙老归侨齐聚一堂,迎新年话未来,共叙深情厚谊,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侨味”演出。

长沙市侨联副主席刘斌,开福区侨联主席成娟等出席。活动中,老归侨们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归侨之心》《哎呀妈妈》等曲目让活动充满温情“侨味”,演出精彩纷呈,展现了老归侨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状态。

2018年,市、区侨联坚持为中心大局、为侨服务所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与会老归侨侨眷们的认可和点赞。原长沙市侨联主席王棋南等老归侨在座谈中纷纷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爱,并对侨联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开福区侨联向活动中心的老侨们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8年,在市侨联的亲切关怀和开福区侨联的指导下,开福区老归侨侨眷活动中心先后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侨心”“重阳敬老”等活动,参与了“精准扶贫光明行”“迎中秋 颂故乡”“侨韵颂祖国 助梦新时代”等侨界活动,为开福广大老归侨侨眷提供了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同时也把归侨侨眷活动中心营造成了“社会为侨服务,侨为社会服务”的侨界之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巍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