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调研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2018-12-20 15: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左二)在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江涛)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来到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等人参与调研。

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高端生物医药化学产品研发及生产,同时开展精准靶向抗肿瘤新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朱建山首先走访了企业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并就新侨创新创业情况、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建山对华腾制药的健康发展给与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作为侨企的代表,多为侨企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侨界发声,凝聚侨心侨力,共建新湖南,共享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江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