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网站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优秀党政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18-12-20 16: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昱)近日,从湖南省常德市电子政务办获悉,常德市侨联网站各项评测指标优良,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优秀党政网站”。

近年来,常德市侨联严格按照常德市电子政务办的工作要求,完善网站内容及信息更新。建立健全常态化监测机制。常德市侨联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主席办公室会议研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网站建设的要求和标准强化网站日常监管,及时排查和处理网站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彻底严查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等“四不”问题,严防问题反弹;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工作。成立专门政策解读小组,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政策解读、文件解读栏目更新。对本地、本部门的重大突发事件做到一一回应,公布客观事实,表明态度,对发布的政策文件,通过图文、动画、音频、视频等方式发布一个解读一个,并做好相互关联。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