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和支持怀化发展 省侨商会举行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侯禹 编辑:聂伊岑 2018-12-07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侨商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怀化举行。

在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对怀化市情作了全面介绍,并与参会侨企负责人亲切交流;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对招商项目作了重点推介。市经信委、市农委、市旅外侨委分别对新型工业化、绿色食品、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作项目推介。

推介会上,与会侨商积极交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对怀化所推介的招商项目表明合作意向。最后,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庄启宁在会上表示:省侨联、省侨商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怀化的发展。他呼吁省侨商会成员单位要看准怀化交通便利、生态良好等关键优势,在怀化找准商机,与怀化人民一起实现合作共赢。(怀化新闻网 侯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侯禹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