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一行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21 08: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10月20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陈水珍一行,并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民生对陈水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在助力中国和住在国的友好交往、维护湘籍侨胞在海外的形象、传播中华文化、支持家乡抗疫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陈水珍一行多回湖南走走看看,向海外积极推介湖南优秀企业,助力湘企出海、湘品出湘。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的联系与交流,积极支持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推广、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同时希望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维护好华人华侨在当地的权益,凝聚侨心侨力,体现侨团的担当和风采。

陈水珍简要介绍了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果。她希望省侨联进一步关心支持社团工作,更好地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宣传推广出去,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下阶段,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将向湘籍侨胞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举办好“中国民族文化日”等活动,团结当地华人华侨,在促进中新友好交流、新湘文化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湖南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