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省直侨联)与致公党省委会 联合举行“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慰问座谈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邓蔚琴 2022-06-22 11: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42.jpg

座谈会现场。

43.jpg

慰问侨眷代表。

44.jpg

湖南省直侨联常务副主席向国蓉(左一)与侨眷刘景玲亲切交谈。

6月21日上午,“七一”来临之际,湖南省侨联(省直侨联)与致公党省委在岳麓区望月湖街道荣龙社区联合举办“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强省会 兴岳麓 五侨联动”慰问座谈活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省直侨联常务副主席向国蓉、副主席苏桂良,省侨联、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爱侨之声广播站 服务群众零距离》《麓山岳龙公益讲坛——侨法宣传篇》《望月合唱团-众星拱月》等视频;荣龙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爱侨之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成效;并为困难侨眷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座谈会上,侨眷代表马国强、唐世英、刘景玲等回顾了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对党的关怀和照顾深深感恩,幸福生活溢于言表。向国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引领侨界群众同心向党、同心同行,特举办本次慰问座谈活动。希望我们的归侨侨眷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积极向上向善,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基层侨联要真正扎根基层,多上门、多倾听基层侨界声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入侨界群众当中,努力为侨做好各项服务。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岳麓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负责人,街道、社区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