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邵东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庆辉 编辑:邓春柳 2021-09-27 15: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file0003_副本.jpg

9月26日上午,邵东市侨联在城区中心的百富广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今年9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1周年,邵东市侨联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了本次宣传活动。宽阔的百富广场上,树起了8块大型展板,拉起了两条宣传横幅。遮阳棚下,侨联干部向过往群众分发精心制作的《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律汇编》和精美的侨务知识彩页,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提问。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向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场),全市580个村(社区)共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律汇编》800余本,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50余起。参加活动的群众在疑惑得到解答后,满意而去。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场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在本单位本辖区内做好侨务知识普及和侨法宣传工作。

来源:邵东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庆辉

编辑:邓春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