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侨联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罗思颖 2021-09-25 15: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2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1_副本.jpg

与会人员参观宣传走廊。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震),湖南省直侨联五届二次主席会议在省侨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直侨联常务副主席、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向国蓉主持,省直侨联主席、副主席全部出席了会议。

省直侨联主席安忠作了工作报告。上半年省直侨联根据省侨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省直侨联特点,认真履职尽责,以党建为引领,组织了“侨这一百年 侨心永向党 粽叶传侨情”共叙端午节主题活动,组队参加了“侨心向党”湖南省侨界首届气排球比赛,组织代表参加了全省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和长沙市“追梦中华 侨心向党”文艺演出活动,对部分老归侨开展走访慰问等,下阶段主要有四项活动:联合长沙市侨联开展老归侨重阳节活动,赴怀化通道开展党史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暨帮扶助学活动,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新侨创新创业开展共建活动,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等。

黄芳充分肯定了省直侨联各项工作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她指出,省直侨联是紧密联系省直机关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省直侨联的领导班子成员基本上是兼职,本职工作比较繁忙,但也要进行规范化管理,要为省直机关归侨侨眷做好服务。要打造特色工作品牌——爱心品牌,结合实际开展走访慰问、志愿者活动,对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空巢的归侨侨眷进行帮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沟通联系,领导班子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委员、归侨侨眷开展富有侨的特色的活动。要充分发挥省直侨联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跳出省直,面向全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从宣传工作、“侨胞之家”建设、维护侨益、队伍建设、走访慰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还参观了省侨联机关的宣传走廊。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9/25/1019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