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一行赴益阳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2021-09-22 16: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省侨联一行参观和平·签证主题馆。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震)近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队到益阳调研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创建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和平·签证主题馆和道子坪数字农旅社团小镇。

在和平·签证主题馆,孙民生一行倾听了“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列宁勋章”获得者唐铎、“抗日名将”萧山令的光辉事迹,实地察看了该馆的展览厅、报告厅及市图书馆分馆等场所,充分肯定了该馆免费开放的做法,并要求该馆进一步加强建设,弘扬好中国文化、湖湘文化,宣传好益阳“三块侨牌”。

在道子坪数字农旅社团小镇,孙民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有关建设项目,他要求企业要加快建设步伐,统筹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9/22/1018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