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莫夏倩 2021-09-14 10: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9月13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常务副书记(处长)肖勇以“关于党性修养的几点体会”为主题讲微党课,从党性修养理论形成和发展的历史沿革、提高党性修养对现实的启示等方面进行讲解。微党课结束后,开展了机关党委(人事处)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并开展了讨论。

黄芳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侨联干部,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性时期,要应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和挑战,完成繁重多样的改革发展任务,必须把党性修养作为一项“必修课”,矢志不渝、驰而不息加强党性修养。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能力,展现侨界担当作为,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