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2021-01-18 15: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授牌“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震)1月15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开展调研,并授牌“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黄芳一行参观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侨资企业银河酷娱、二咖传媒,了解了园区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情况,以及园区当前产业发展、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情况。

黄芳希望园区充分发挥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聚集人才、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平台优势,结合实体、园区、人才等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发展助力,争创全省“双创”示范园区和全国“双创”园区。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是以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以数字视频金融服务、版权服务、软件研发为支撑的视频产业集聚区。聚焦各类文创企业3000多家,爱奇艺、西瓜视频、新浪、银河酷娱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