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肖贻乐 编辑:聂伊岑 2021-01-12 08: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贻乐)近日,怀化市“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通道县举行。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侨联及通道县侨联全体干部和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仪式,并开展了授旗、捐赠和走访慰问活动。

成立仪式上,熊水平表示,侨公益工作是怀化市侨联践行扶侨助侨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胞的有效手段。他表示,要加强队伍凝聚力,弘扬广大华侨华人爱国爱家爱亲人的情怀精神,团结动员各级侨联工作者、其他志愿者组织及侨界爱心人士、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要提高队伍执行力,公开公正地开展侨法宣传、扶侨帮困、医疗救助、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要扩大队伍影响力,加强与其他公益组织的合作,凝聚侨心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好市侨公益工作品牌,为同圆共享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期间,熊水平为贫困户龙章周发放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善行团公益基金2万元。怀化市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对通道县受捐赠的20户侨界人士及扶贫点黄柏村的12户残疾人进行了慰问,并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肖贻乐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