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出席长沙学院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卿颖 康晓珍 编辑:江昌法 2020-12-30 16: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学院_副本_副本.png

12月29日下午,长沙学院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卿颖 康晓珍)12月29日下午,长沙学院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长沙学院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长沙学院第三届侨联委员会。

在长沙学院第三届侨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世昌当选为主席,欧阳秋子当选常务副主席,曾志红、青锋当选为副主席,青锋当选为秘书长(兼)。

黄芳代表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沙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引导长沙学院侨界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长沙学院广大侨界群众传承优良师德师风,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创新工作机制,重点发挥长沙学院省市共建高校的优势,加强与省市侨联的工作联动,逐步实现“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的常态化、品牌化,建好“侨胞之家”;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着湖南的“三高四新”战略,充分发挥长沙学院侨联的技术人才优势和资源,助推国际化办学,讲好中国故事,争做侨联工作的“贴心人”和“实干家”。

长沙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长沙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世昌,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100多位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卿颖 康晓珍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