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安化:爱心奖学金点亮“上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雨 编辑:聂伊岑 2020-12-29 17: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诗雨)“这是我第三年收到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的奖学金,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取理想大学,毕业后回报社会。”益阳市安化县渠江镇连里完小受资助的学生说道。近日,由安化县侨联对接协调的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连里完小举行。

连里完小校长胡勤读对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并鼓励受资助的学生们要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据了解,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组成成员以香港警界爱心人士为主。该基金会始终秉承“助人、自助”的精神宗旨,致力于推动和扶助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帮助优秀学子走出困境。截至目前,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已资助连里完小60名学子,共计金额18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雨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