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海外侨胞走进岳阳 共叙家乡情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12-11 15: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岳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图片2.png

海外侨胞参观考察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

图片3.png

海外侨胞参观中国侨联国际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岳阳楼。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聂伊岑)12月10日,“2020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暨岳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百余名海外侨胞走进岳阳,共叙乡情,共话合作。

推介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对岳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岳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为各位侨胞提供了解岳阳市情、推动岳阳与海外侨胞相互促进、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机会。希望各位侨领侨胞充分发挥各自的资金、技术、人脉等优势资源,做好牵线搭桥、凝心聚力工作。同时希望岳阳市各有关部门继续坚持为侨服务宗旨,推动出台“侨字号”优惠政策,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侨资企业落地岳阳,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从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对岳阳市进行了推介,并向各位侨胞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多来岳阳走走看看,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共同助力岳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海外侨胞一行考察了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及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并参观了中国侨联国际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岳阳楼。

“侨联为海外侨胞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祖国、了解家乡的机会,作为海外侨胞,我有责任和义务向海外的朋友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来自日本的侨胞李向琼说道。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