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一行赴望城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夏悦瑶 编辑:江昌法 2020-11-30 17: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_副本1.png

李祖元一行参观夏国安博物馆。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夏悦瑶)近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赴望城铜官窑博物馆、铜官古镇、梦蝶庄艺术馆(夏国安博物馆)、泥人刘陶艺馆参观考察。

在铜官窑博物馆,侨青委成员们详细了解铜官窑瓷器制作工艺与对外贸易等历史,感受陶瓷上的诗文、绘画魅力。

在铜官古街,李祖元一行来到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泥人刘陶艺馆和夏国安博物馆,欣赏现代的铜官匠人们的陶瓷作品、博物馆珍藏品,细品老街文化的韵味。

李祖元表示,望城文化底蕴深厚,独具特色。希望侨界人士能够深化与望城的沟通交流,多方面拓展合作渠道,希望望城继续做好宣传文章,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华裔青年了解湖湘文化、了解望城、了解铜官陶瓷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

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活动暨省侨联青年委员会2020年会参会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悦瑶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