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首个“侨胞之家”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洲 编辑:聂伊岑 2020-11-24 15: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平为芦淞区侨联授牌.marked.png

株洲芦淞区举行“侨胞之家”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洲)日前,株洲市首个“侨胞之家”授牌仪式在芦淞区枫溪街道七斗冲社区举行。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区委副书记邹建平等出席授牌仪式。

郭晓丹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芦淞区“侨胞之家”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侨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侨胞之家”的落成,充实了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市、区侨联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归侨侨眷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建设好“侨胞之家”,持续开展侨法宣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侨胞之家建设成奋进之家、团结之家、温暖之家。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七斗冲社区“侨胞之家”为标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基层侨联规范化、制度化、可持续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