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6名侨界人士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义元 编辑:江昌法 2020-11-05 17: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唐义元)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激发广大侨界人才的创新创业创造热情,11月5日,中国侨联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暨“中国侨界贡献奖”评选活动,全国共评选出125名获奖人员,其中湖南有6人入选。

由湖南推荐的湖南大学发展规划办主任王双印博士,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博士,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博士等3人获一等奖;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材料设计研究所所长杜勇博士,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博士,中南大学地质资源系主任谭静强博士等3人获二等奖。湖南省侨联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举办一次,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和表彰新侨在回国的创新创业成果,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侨界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义元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