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纪念《侨法》颁布三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江昌法 2020-09-07 20: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7151316.marked.jpg

纪念《侨法》颁布三十周年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聂伊岑)9月7日,省侨联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简称《侨法》)颁布三十周年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法顾委全体委员,省普法办、省侨联机关、市州侨联及侨商侨企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民生介绍了省侨联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的相关情况。省侨联法顾委第三届秘书长、第四届法顾委委员肖仕林结合涉侨案件处理,进行了以“充分把握侨法立法精神,切实提高爱侨护侨意识”为主题的讲座。市州侨联代表和侨企代表分别分享了本级依法维护侨胞正当权益的经验做法及自身的维权经历,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侨法》提供了有益借鉴。

黄芳指出,《侨法》的制定实施,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关爱和保护。要继续加大侨法宣传和学习力度,进一步开展宣传贯彻《侨法》活动,营造良好的尊侨、爱侨、护侨法治环境。全体与会人员要围绕为侨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涉侨部门联合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依法护侨工作,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提高为侨服务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2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