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向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谷亮 编辑:聂伊岑 2020-05-28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致公爱心小包裹”里的防疫物品。

100个口罩、四盒莲花清瘟胶囊、一包板蓝根、一封慰问信,这是一位新西兰华侨在微信朋友圈“晒”出的“致公爱心小包裹”。他说:“感谢祖国,感谢家乡的小伙伴,感谢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及时送来爱心包裹,让我们身处大洋彼岸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

近日,身处日本、新西兰、荷兰等国家的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都收到了来自湖南的“致公爱心小包裹”,“祖国”二字是他们朋友圈出现最多的字眼。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防疫物资紧缺,多国采取了断航、封锁边境等防疫措施,从中国寄送物资困难重重。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向海外侨胞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倡议,统筹发动各级组织和党员力量捐款捐物。

从4月8日发文号召到28日活动截止,短短20天时间,湖南省共有176个支部,3150名致公党员参与了“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筹集到捐款496099.66元,医用口罩47250个,以及一大批中药茶饮、护目镜、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通过点对点的运输途径将爱心包裹送到有需要的给海外侨胞和中国留学生手中。(通讯员 李谷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谷亮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