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一行拜会致公党湖南省委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2020-04-08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侨联与致公党湖南省委进行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杨震)4月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5人拜会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副主委刘丹军参加会见。

向佐谊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和致公党湖南省委2019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领域的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计划。向佐谊表示,作为涉侨单位,双方已进行了多年的友好合作,共同创立了海归论坛特色品牌。今年,双方在参政议政领域、“开放兴湘”“维护侨益”等方面可以进行进一步合作调研,加强沟通,共同在发挥“侨海”背景的人才优势上开展密切合作。

刘丹军介绍了关于“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侨资企业调研监督课题和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双助双行动”实施方案。双方还就共同主办第七届海归论坛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黄芳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与省侨联在新侨工作领域合作,打造了“海归论坛”这样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工程,双方合作有基础、有资源、更有成效。此行拜会希望加强双方的联系,在开展第七届海归论坛、侨企调研、双助双行动等活动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把“侨”的事业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