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面向海外留学生和华人华侨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20-03-20 09: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面向海外留学生及华人华侨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平台服务。

教育部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教育部充分发挥高校心理学优势,用最快速度、最强资源建成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短时间内迅速成为抚慰人们心灵的温暖港湾和同“心”战“疫”的重要支撑。自2月24日起,开启面向全国受疫情影响人群的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3月3日起实现全天候24小时面向公众开放。在此过程中,平台不断接收到来自境外留学生的求助。

教育部指出,本次疫情波及全球多个国家,对海外留学生及华人华侨的正常生活产生极大影响。为了更好地帮助身处海外的同胞们渡过这段特殊时期,日前,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面向海外留学生及华人华侨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平台服务。有需要的海外留学生及华人华侨,可通过拨打心理援助热线电话010-67440033、关注“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打开“CCNU心理援助”小程序免费进行心理咨询,语音或者文字方式均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