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开展“凝聚侨心 春联侨眷” 迎新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首雅 编辑:聂伊岑 2020-01-22 09: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郴州市侨联、苏仙区侨联开展“凝聚侨心 春联侨眷” 迎新春活动。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首雅)“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祈福送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日前,郴州市侨联、郴州市交警支队、苏仙区侨联、交警三大队联合郴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苏仙区书法家协会在苏仙区栖凤渡镇栖凤渡市场举办了一场以“平安春运、春联万家,凝聚侨心、春联侨眷”为主题的惠民公益活动,为群众村民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10名市、区知名书法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既有传统的吉祥佳句,也有安全宣传的祈福话语,短短一上午便送出春联300余对,福字400多个,春运安全宣传挂历500余份。

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席刘华、苏仙区侨联主席郭丹萍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首雅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