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2020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强薇 编辑:聂伊岑 2020-01-15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伦敦1月15日电(记者 强薇)1月14日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2020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超过400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中国而言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们不惧风雨,不畏险阻,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出累累硕果;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消除绝对贫困,开启通向下一个更加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我们将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以百倍实干笃定前行。

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在招待会上表演了《我爱中国》《报答》《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几位小朋友还合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声与微笑》等歌曲,受到来宾的欢迎。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强薇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