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文璇 编辑:聂伊岑 2020-01-13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冷水滩举行。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秘书长王小波出席活动。

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由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参加,旨在坚持以归侨侨眷为中心履行政协职能,围绕“走访侨界、建言献策、服务侨界、共建共享”主题积极开展工作,在反映侨界民意、做好归侨侨眷群众工作、开展便民服务、实施民主监督、宣传教育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蒋善生对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侨联多年来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侨联多年来围绕海外的工作,在联络侨胞、引进海外人才、服务归侨侨眷、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要求,抓好侨联界的界别工作,不断增强界别的影响力,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永州日报 记者 蒋文璇)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文璇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