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湖南同乡会赴长沙县金井镇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 编辑:聂伊岑 2019-12-09 10: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吴琼)近日,应长沙县委统战部、县侨联邀请,英国湖南同乡会、英国中华总商会一行10余人赴长沙县金井镇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湘丰集团、金井茶厂,全晟农业、沃园农场、杨立三故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长沙县金井镇的农业企业发展情况,体验了当地风土人情。

座谈会上,英国湖南同乡会会长吴莉莉介绍了英国湖南同乡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家乡经济、文化的蓬勃发展深感欣慰与自豪。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英国湖南同乡会的乡情纽带作用,带领更多侨胞走进长沙县,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助力家乡振兴。

会上,双方还就长沙县农副产品销往英国,走向国际市场,实现“湘品出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考察团还对长沙县乡土品牌、本土企业的品牌设计与推广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长沙县委常委赖坤明表示,长沙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人文底蕴深厚,非常适合侨胞回乡创业。希望侨胞为长沙县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乡村振兴提供助力,共同绘就崭新画卷,长沙县将继续与英国湖南同乡会保持密切联系,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