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百家侨团欢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人民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9-05 08: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由新西兰中华文化艺术学院,新西兰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艺术中心,新西兰亚洲图书文化中心,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新西兰华人收藏家协会等近百家华人侨团联合主办和协办的"新西兰百家侨团欢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庆典活动1日在奥克兰隆重举行。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肖业文,文化领事周立以及当地社会政要、各界知明人士、社团侨领、艺术家和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这场隆重而热烈的庆祝活动凝聚了百家社团的心血和努力。本次庆典活动有三大特点:自愿承办,自愿参与,自愿出席,充分体现海外侨胞心系祖国的美好心愿,表达赤子之心、爱国情怀。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副总领事肖业文在发言中,感谢百家华人社团隆重举办中国国庆活动,感谢新西兰华人社团为中新文化交流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来源:人民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