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法拉盛华人小巴重新开通带旺商圈 商家生意好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牟兰 编辑:聂伊岑 2019-08-13 08: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纽约法拉盛41大道的原市立第三停车场,两年前因“法拉盛一号”平价屋的施工而关闭,华人小巴站台也因此迁址,影响了附近商家的生意;随着该建案的落成及小巴站近日搬回,目前已逐渐带回客流,周边多个华人商家8日感叹守得云开见月明,生意比两年前施工时好了一倍。

华人小巴站于5日从三福大道迁回至41大道,周边商家都为增加的客源感到欣喜,其中包括“朱记锅贴”的老板朱碎鹏。

“朱记锅贴”主打点心等平价快餐,朱碎鹏表示,“法拉盛一号”修建期间,不但停车场关闭,连店门前人行横道也暂停使用,导致生意大幅下降,顾客只是从前的三分之一。

朱碎鹏说,在“法拉盛一号”落成后,生意已有所好转;如今小巴站迁回,带回了更多客流,比两年前生意最差时,顾客多了一倍,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因看准平价屋落成后的前景,“乱剪”理发店的副店长任志辉表示,半年前从前任店主手中盘下该店;他说,该店已在布鲁克林与曼哈顿华埠各开一家店,法拉盛的店面位于小巴站旁,将更好的扩大客源与知名度,小巴站搬回来后,顾客多了三成。

四年前从华埠在法拉盛开分店的“德昌肉食公司”,主打调味肉食品。经理陈Ken表示,两年前“法拉盛一号”施工期间,老板看准当地的商机,在该区的冷淡期,以较低的价格租下店面。他说,虽然该店已有固定的客源,但随着小巴站的重新入驻,为该店的生意锦上添花。

不过,亚平会项目经理冯菁云也提醒小巴司机,当地生意繁忙、客流量大,希望小巴可以规范停车,并保持卫生,为该区民众提供更多便利。(牟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牟兰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