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蒂华纳总领馆召开侨界代表座谈会 营造侨胞新风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8-09 09: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蒂华纳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在总领馆与蒂华纳华侨协会、墨西卡利中华会馆、墨西哥西北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中墨友好促进会、墨西哥西北地区华侨联合总会等下加州主要侨团代表座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网站。

于波认真听取与会代表介绍当地侨胞生存发展现状和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总领馆领事侨务工作悉心征求侨界意见建议,仔细记录并现场回应。于总领事表示,总领馆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完善领保工作,多措并举切实维护华侨合法权益;优化领事证件软硬件服务,采取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全面提升领事窗口服务质量;打造“亲如一家、清廉高效”的领侨工作新气象,将党和政府的惠侨助侨政策落到实处。总领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各侨团,为广大侨胞在下加州生存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于波表示,希望下加州侨界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自强不息、砥砺奋进、扶危济困,不断提高自身生存和发展的竞争力,关心支持参与祖(籍)国发展建设,促进中墨合作共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务实、担当进取”的华侨华人新风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与会侨领充分肯定总领馆近年来的领事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配合总领馆做好为侨服务。侨领们现场代表各侨团联名发出倡议,倡议下加州侨界新时代、新风尚、新作为,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合法依规,共建文明和谐侨社,服务侨胞安居乐业,坚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墨文明互鉴,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共建中墨命运共同体,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