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挪威使馆举办旅挪华侨华人座谈会 侨领建言献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8-09 0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挪威使馆举办旅挪华侨华人座谈会。中国驻挪威大使易先良、使馆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15个旅挪主要侨社的30余名侨领出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座谈会气氛热烈,侨领们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侨社的发展历程,并围绕中挪关系、侨社未来建设以及使馆侨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易先良认真倾听了与会侨领的介绍和建言,对广大旅挪华侨华人长期以来坚定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推动中挪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予以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国驻挪使馆作为“旅挪华侨华人之家”,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旅挪侨胞做好服务。希望他们继续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包容互助,精诚团结,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进一步促进中挪友谊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